根与芽是国际知名科学家珍·古道尔博士发起的面向全球的环境教育项目目的是鼓励和培养青年人积极行动起来关心环境、关爱动物和关怀社区,自2003年进入成都以来,根与芽及志愿者们在四川广泛活动,以推动更多人关心环境、用自身行动改善环境。

我们与成都市环保局、彭州市政府、彭州龙门镇政府合作,开展了为期3年的我为家乡而自豪环境教育项目,极大程度影响了当地学校、社区的环境保护意识

我们与富有社会责任精神、声誉良好的企业如迪斯尼、壳牌、英特尔、普利司通、雪佛龙等开展了“根与芽小组生态社区建设行动乡村环境教育”、“校园垃圾分类”项目,这些富有社会责任精神的企业及其员工给予了我们项目极大的帮助,这些项目不仅培养无数儿童、青少年们对环境的热爱,同时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与良好评价,推动了更多人积极加入到改善环境的行动中。

通过与企业的合作,我们看到这些企业不仅仅是为当地带来经济效益,而且他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企业公民精神,为我们的社会和环境带来了积极的改变。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能带来改变,都能发挥作用,我们希望与你们合作并且得到你们的支持,如果你想更加深入了解成都根与芽 ,探讨更多的合作方式,我们非常乐意与您见面沟通。

联系我们:

邮件:zhaolu@cdgyy.org

电话:028-85136383

网址:www.cdgy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