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环保正能量!


昨天,成都高新区中外亲子慈善跑暨第二届“熊猫快跑”在高新区锦城湖公园完美落幕。成都根与芽在活动现场为参赛家庭和企业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环保教育互动活动,与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42组家庭,820名选手一起为传播绿色正能量奔跑。


 

感谢周月明老师带领我们的志愿者们用废旧物品创意制作了环保时装,让大家亲身体验了环保时装秀。

 

感谢朱俐容老师带领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根与芽社团化身环保卫士志愿者,带领全场体验绿色环保生活,传播正确家庭垃圾减量分类知识。

 

                                      感谢泡桐树小学陈华老师带领泡小循乐队积极参与“熊猫快跑”,选手志愿者两不误!

 

感谢为手绘师钟晋超、刘蕊及工作伙伴、根与芽小组成员赵丁璇绘制环保图案,我的环保也是色彩斑斓!

 

成都“根与芽”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生活垃圾的可持续管理,愿与大家一道,为保护环境、改善社区环境做出积极贡献。